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学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岩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1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我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学生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仙林校区圆满结束。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李浩,院党委书记李满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任黎秀,新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为期一周的初赛答题共吸引了来自31个学院、7个书院共计2504名本科生的参与,最终,来自秉文书院、工程管理学院、行知书院、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哲学系(宗教学系)、医学院和毓琇书院的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环节,向最终的冠军发起挑战。

决赛期间,从嘉兴南湖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学们通过知识竞赛作答,学习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重温峥嵘岁月的感人事迹,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经过“同心协力”团队答题和“剑露锋芒”个人答题两轮比赛,医学院"柳叶刀队"与毓琇书院"钟灵毓秀队"表现突出,一路挺进“巅峰对决”对战答题环节。最终,医学院获得大赛一等奖;毓琇书院获得二等奖;秉文书院、工程管理学院、行知书院、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哲学系(宗教学系)获得三等奖。此外,海外教育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个院系和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