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杨旸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

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12日下午,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所行政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满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满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全面实施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奋进行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南大特质、时代特点、世界一流的“第一个南大”和“第一个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

李满春指出,认真学习谭铁牛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满春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怀着真心学、坚决夯实理论学习主阵地,要迈开步子跑、有效畅通调查研究主渠道,要扑下身子干、着力奋进推动发展主战场,要拿出“镜子”照、切实落实检视整改主任务,要带着规范抓、不断推动建章立制成体系。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谭铁牛书记和中央第56指导组张炜组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2450新蒲京网站 345.mn党委办公室供稿

(编辑:杨旸,审核:刘绍文)